IMG_2052

自從上次買了一堆pasadena的麵包之後,我真的有很努力認真的吃

所以....那一箱子麵包我們家在一星期內就喀光了

進食的速度我們簡直可以跟蝗蟲比賽,上次開箱文忘記拍到培果

其實我買了綜合口味的培果,每種都還不錯吃

IMG_2049

這個好像是芝麻的,裡面芝麻還真的蠻多,怎麼吃的我已經忘記了

 

IMG_2050

這可能是原味的吧,那一週為了要配那一堆貴婦麵包

所以冰箱裡有很多西生菜,苜宿芽,水果之類的東西,隨時都可以夾一個培果當早餐

就這樣無止盡的吃著吃著~~一下子冰箱麵包就全清空了

唯獨只剩下這個黑色的漏網之魚~~~墨魚培果

IMG_2051

坦白說我以前看到墨魚類的菜色都很害怕,也許害怕心裡所以我放到最後才要吃它

後來我接著過敏,就開始對煮食有點懶,一定是老天忌妒我吃了很多貴婦麵包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一直忘記還有一個黑色的東西在冰箱

直到襪姨前兩天MSN掛著墨魚培果好好吃,我才想起冰箱角落還有個黑小鬼在等我吃它

我炒了一些牛肉片,配上家裡有的番茄,黃瓜,煎個蛋,加一杯咖啡,就是豐盛的早餐了

最後一個pasadena貴婦團麵包,終於結束了它的生命

IMG_2055

前幾天FI拔休假我抓著他去HOLA逛,然後就去美福牛肉買了一些肉

還有發現這個調味粉,放在美福結帳櫃檯的牆壁架子上

 

那天我進去美福才發現展售間好小,本來只有我一人進去選購

沒想到我進去之後,開始一直有人進來,一直有人進來,美福那個選購肉的地方大概只有兩坪吧!

真的很小一間,只有擺兩台臥式冰櫃而已,一群女人就在兩台臥式冰櫃之間的小夾縫走道搶肉 

一個女的剛進門就瞄了一眼冰箱,跟她媽媽說就是那一包就是那一包,快點拿...

我很好奇靠過去偷偷問她媽媽:嘿嘿嘿~那一包是什麼啊?? <心想..我還年輕,是好康的我一定不會搶輸

媽媽說:喔!這個就是"松板豬肉"啊!很好吃喔!

我聽到是豬肉,就只有喔一聲,拜託~豬肉我跟FI拔order隨時都有,所以我還是乖乖買牛肉

IMG_2057

這調味粉很特別,應該算是綜合香料吧!

裡面包含了黑胡椒,綠胡椒,紅莓果,洋蔥,迷疊香,百里香

但是沒有含鹽巴要另外自己加,煎牛排的時候灑一點上去香氣還蠻不錯的

一瓶好像100還150,有點忘記了

 

過敏至今已經兩個星期,一開始有飲食控制跟吃藥擦藥,好像也沒啥好轉

所以老娘我霍出去了...開始什麼都吃,咖啡.花生.茶.筍子湯...醫生清單上不能吃的通通吃

通通吃之後好像也沒更嚴重啊!

說也奇怪,有朋友跟我說可能太累免疫系統變差,所以會過敏出蕁麻疹

但是最近放暑假,明明就睡的比較飽,吃的也很好,還每天持續運動上健身房,免疫力應該是更好才對

總之為什麼過敏已經不可考了,我也習慣三不五時癢癢了,就放縱的等它自然痊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