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0.JPG
今天一大早,黑貓貓又call我了
大約兩星期前預購的'高雄貴婦牌麵包'~~終於抵達家門
說是貴婦麵包, 其實也沒很貴婦啦! 就是歐式的麵包,
可以當飯吃很飽的
名字都拍出來了,大家可以去咕狗一下就知道了

一次要買多點才免運費, 暑假到了, 小孩在家沒在怕滯銷的啦!
這次是跟一位叫做襪姨的貴婦一起合買

IMG_2017.JPG
襪貴婦的麵包們

IMG_2016.JPG
襪貴婦的羅勒醬跟好吃奶油, 聽說這奶油很好吃很好吃,
所以我也訂了

IMG_2012.JPG

這張就是箱子內剩下的, 都是偶棉家的啦!!

右邊很長的是法國魔仗麵包

IMG_2023.JPG

集合拍團體照,餐桌幾乎快被佔買了,
這時候就覺得有冰櫃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IMG_2015.JPG

 

特別介紹這個冠軍酒釀桂圓麵包...

下方是真的麵包, 上面是有質感的店家紙袋喔!故意擺在一起拍的

這個麵包要發酵好幾天才能完成, 體積龐大, 一顆要價300多,
大概有一公斤左右的重量

我一直都在考慮要不要買一顆300多的麵包,
感覺實在是價格驚人
可是....我就是很想知道300多元的麵包到底吃起來是怎樣,
不讓我吃一次我就會一直想啊!
到手之後,捨不得丟冷凍, 先吃先贏,
我一定要嚐嚐看這新鮮時刻的口感

IMG_2038.JPG

才打開包裝袋, 一股濃濃酒香就飄散在廚房~~~
喔~~~~我愛桂圓, 我愛酒香~~~切開內部充滿了桂圓跟核桃,
每一口都咬的到. 齒間絕無冷場
歐系麵包外皮是硬的, 內部卻非常的鬆軟好吃又紮實,
感覺就是很搞剛的麵包

一顆又那麼大.....果然是名不虛傳
到底多大??????????
拿狗頭來比對

IMG_2034.JPG

fifi明明在睡覺...硬被媽媽挖起來拍'狗頭跟麵包'的比照圖,
什麼跟什麼?
就算是這樣, 乖巧可愛的fiif還是配合,
露出亮麗的笑容跟冠軍麵包合照

 IMG_2035.JPG

沒多久就開始哀怨了, 這麵包簡直比fifi頭還大啦!
要是拿黑妞來比對, 根本就是巨石壓狗的感覺吧!

以上是帕莎蒂娜的麵包介紹........只是開箱文,
等開始吃再慢慢分享心得

============================================================

再來...........前兩天跟桑椹銀行訂購的桑椹
居然也跟黑貓約好了,剛好跟麵包同一天, 同一車, 到達我家

IMG_2024.JPG

一箱7.5斤用保麗龍冷凍宅配
到貨的桑椹都洗乾淨了, 分小包小包的裝起來,
冷凍保存... 一次拿個一包兩包出來就好, 非常方便又貼心

IMG_2026.JPG

 

還送了香腸跟梅子粉哩!

前一陣子四五月的時候, 我就知道該是桑椹季節了

一直問fi拔說有沒看見外面有賣桑椹的, fi拔說都沒看到

結果就一直沒吃到....還好小比跟襪姨分享了這個桑椹銀行的訊息

IMG_2031.JPG

 

立刻拿了一包出來退冰, 紅通通的桑椹還結著白色的霜,
邊拍邊流口水

IMG_2028.JPG

每一粒的品質幾乎都很棒, 這種嬌貴不能亂摸的果實,
竟然幾乎沒有壓爛或是撞傷的感覺

IMG_2042.JPG 


IMG_2041.JPG

桑椹很奇妙, 直接吃...酸澀的令人皺眉頭,可是攪打之後就變甜變好喝
馬上放入蘇波媽媽攪打, 配上一點梅子粉, 完全不加糖,
一杯好喝的桑椹汁就出現了
當然也可以打冰沙, 做果醬, 打成桑椹優酪乳,桑椹牛奶等等

桑椹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之外, 還有鈣質跟鐵質,
以及多酚類等等抗氧化的物質
聽說還可降低膽固醇, 另外跟葡萄,蔓月苺,藍苺一樣含有花青素,
對女生來說真的是養生聖品啊!!!

一杯桑椹汁, 配上酒釀桂圓麵包~~~~~~~
喔!!!!我醉了.......陶醉 + 沉醉~~~~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