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8.JPG

 

fifi拔拍的荷花, 穿著短袖短褲連帽子都不戴

也可以拍兩個多小時

我真的沒辦法這樣煎熬啦!!!

請大家看圖

 

IMG_0416.JPG

 

水珠不是我們噴的, 前方有個攝影北北噴的

fi拔就跟再他後面當背後靈

IMG_0357.JPG

 

IMG_0364.JPG

這張有把荷葉稍微去除飽和度

然後加上一些雜訊, 比較有點fu

 

IMG_0391.JPG

fi拔偏愛白色荷花, 邊緣有點暈開的粉紅色

很清新脫俗

IMG_0396.JPG

 

IMG_0397.JPG

上面這朵顏色就是鮮豔版囉!

 

IMG_0414.JPG

 

IMG_0426.JPG

FI拔說不知道要寫啥

謝謝收看~~~哈!

FIFI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i
  • 去飽和那張好美喔
    很有意境 很沈醉
    (雖然我不知道意境到底是什麼意思!哈哈~逃)
  • dai,我有時候很愛去飽和的照片
    我出門也喜歡拍沒樹葉的枯枝枯樹,怪吧!

    FIFI媽 於 2009/06/11 23:25 回覆

  • koni
  • 您好,請問入園是否需要門票?因為介紹家人前往,竟不得其門而入,好可惜...

  • 是有聽說要轉型成為休閒農場,好像有寫封園的牌子
    我們是從安康路一個小巷子鑽進去的,好像巷口有個牌子是叫戒治所
    不過進去之後彎來彎去的,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講,我們自己都走錯一小段之後才找到
    這裡有簡易地圖跟地址可參考
    http://blog.kazuya.idv.tw/archives/436

    FIFI媽 於 2009/06/14 00:3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