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

我們家姐姐, 前兩天在我餐櫃裡找到一本義大利麵食譜

就興奮的說這禮拜要提早過母親節, 因為下週她要準備段考

那我這個當媽的只好一大早跟她去買材料
IMG_1842

然後從切料到炒, 偶都沒管, 通通交給她

我只有幫忙挑蝦子的泥腸跟幫忙煮麵而已

不知道是遺傳她爸爸的愛煮還是怎樣, 這位大姐常常自己突然想到就跑去煮東西




IMG_1841

照著食譜切了一大堆東西, 我幫她把麵煮起來放涼
因為這次不是只煮一種義大利麵, 我女兒說要一次做三種口味
真是宏大的志願啦!!! 阿沒辦法啊~~為了偉大的母親ㄇㄟ

嘻哩呼嚕一陣忙亂之後

就變出了三道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IMG_1844

第一道是雞肉甜椒麵, 雞丁沒有先醃過, 不然應該更有味道

 


IMG_1847

第二道是奶油蒜香培根麵, 我自己很喜歡吃這一道.........到底有什麼東西不愛吃?



IMG_1850

第三道是辣炒彩椒鮮蝦麵, 這一道是比較重口味, 微辣又開胃, 有點停不下來的感覺

一次做三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雖然看她手忙腳亂卻還是有模有樣啦!

我們家"兩條腿的小孩"  沒事就會進廚房自己煮東西吃,

這樣也好啦~就算我這媽忘了煮飯, 他們應該也不會餓死

不過~~下星期我還是想A一頓餐ㄋㄟ~正在思考中

先預祝全天下的媽媽們,還有狗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