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年頭啊~~景氣不太好, 想說窩在家裡總不用花錢了吧!!

可是很奇怪喔~~人在家中坐, 團從天上來

除了MSN上面滿天飛的勸敗連結之外, 三不五時也會有鄰居發起"團美食的休閒活動"

來瞧瞧這次團了兩大箱瞎密挖糕??

你拍攝的 IMG_1782。

挖~~原來是滿滿的蔥油餅啦!!

鄰居在電話中說起另外一個鄰居公司附近的蔥油餅好好吃

我就說我也愛吃蔥油餅, 於是固定班底就發揮大愛精神, 促進經濟繁榮, 團了兩大箱

後來才知道是網路上很有名的一元水餃本舖的蔥油餅.......我連是哪間店都不知道, 就團了

有報導指出女性生理期前會有失控的購買行為.........

我常常在想........"如果天下沒有女性, 這世界經濟該如何運轉啊???"

 

你拍攝的 IMG_1784。

 

 

你拍攝的 IMG_1786。

這蔥油餅很便宜, 一包有十片, 每片才10塊錢而已, 我看到箱子裡有一個單獨包裝的

也搞不清楚是啥, 想說落單的先拿來煎煎看

小黑鍋蠻好煎, 放一點點油更香脆, 不放油也可以煎, 一下子就兩面金黄酥脆

然後我習慣用鏟子跟筷子, 從兩邊往中間拍打, 變成有點蔥抓餅的破碎感

切好之後才發現, 好像是櫻花蝦蔥油餅ㄋㄟ, 因為有蝦子在瞪我啊!!

可能是店家給的試吃品吧! 糊裡糊塗就抓去煎了

以十元的品質來說, 一元本舖的蔥油餅算是不錯吃了

後來晚上又加了蛋, 還做了香料口味的, 怎麼煎怎麼酥

 坦白說我買過很多地雷蔥油餅,很多還是超市賣場裡面的大品牌

 

 

十塊錢 +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簡單填飽肚子

我想如果下次爆點蒜頭辣椒, 炒點肉片灑上九層塔, 再把煎好的餅皮蓋下去夾料, 一定超好吃

 

原來以為窩在家就不用開皮夾是大錯特錯, 人在家中坐, 團也會天上來哩! 

哈哈~~還好這團很省錢又划算, 美食總是讓人很有團下去的動力啊~~

雖然自己家很愛煮, 還是會團一些其他美食, 吃的飽飽又滿足, 才能繼續打拼啊!!

 

 

本人廚房越來越小又沒錢外推, 要團鍋子或重型武器的...請等偶中樂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