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1435。

這是啥這麼大一箱?

ㄏ ~~看到寶麗龍箱就知道一定是冷藏好料

這是跟cola媽訂的一堆東西

其實本來一開始只有訂蛋糕

後來我們聊天就提到我想買一些麵粉啊角豆粉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cola家的大廚房,我要的東西她通通有耶!

於是包裹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最後連魚類都一起裝進去了

先看一下cola媽幫我買的五分鐘麵包書

好開心以後有簡單麵包食譜了

背面也很多精采變化的成品, 內頁大多數是文字食譜

穿插一些圖片, 印刷也很環保的感覺

台灣沒賣好像是跟國外訂的

箱內還有一堆麵粉角豆粉還有魚...那些我就沒拍了

重點是下面~~來自於cola媽~菲比的好手藝

你拍攝的 IMG_1405。

外包裝很素雅,一整個有環保愛地球的感覺

你拍攝的 IMG_1406。

首先上場的是草莓泡芙, 一盒有五顆

坦白說我們家的嘴巴太急, 一直叫大家等我拍照才可以吃

最後居然還是沒拍到內餡啦!

另外一盒是草莓捲捲糕

我們沒有馬上冰, 內餡稍微有點溶化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到一堆草莓,用料真的很不手軟

蛋糕體也是很清爽不油的感覺,

整體搭配就是感覺吃不肥, 所以可以多吃

四個人一人吃一片之後, 我趕快送進冷凍室,

想要晚點來吃冰淇淋口感的內餡

想要吃的可以點

偶棉家很專業喔~~趁著風和日麗好天氣

坐到院子裡去吃

FIFI早就卡好位

遠方還有黑影正在往前衝衝衝~~

你拍攝的 IMG_1411。

叫FI拔閃開, 才能拍到食物跟花園啦!

FIFI一整個很搶鏡

這傢伙明天要去體檢, 所以晚餐之後什麼都不能吃,好可年喔~~

你拍攝的 IMG_1415。

給你聞香就好~~~

泡芙一下子只剩兩顆, 也是要冷凍後再來吃冰淇淋口感

感謝菲比精心製作, 還幫我打包了那麼大個包裹

也感謝辛苦在兩岸三地跑腿的傑森,

就算家裡的楊太太出門前突然又吐又拉

還是願意丟下嬌妻, 幫我們跑腿

真是做的太好了~~

我說這位楊太太~ 你為什麼每次參加婚禮就有狀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