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樓廁所, 原本很鄉村木質的感覺, 一個大大的窗戶

四處隨手亂擺的東西, 最近也不知怎麼的悶壞了, 想來一點改變

你拍攝的 IMG_1720。

外頭院子櫻花樹下的長春藤, 發展的不像話

隨便剪一剪,拿了之前團購的古董藥罐,裝點水隨手插著

重點是這窗簾,有給它浪漫吼~

你拍攝的 IMG_1721。

原本大大空洞的窗戶,外面還隱約看的到飛來飛去正在曬乾的衣服

索性買一條柔美的~跟我不搭的窗簾,遮住一切

你拍攝的 IMG_1716。

外面洗衣房點燈,或是陽光稍大的時候,窗簾也會透過一絲光線

風大的時候,窗簾也會微微的飄動

你拍攝的 IMG_1715。你拍攝的 IMG_1703。

角落的長春藤很舒服的在水中伸展著姿態,擺本可愛的小書是有原因的

每每在那肚子有點痛有點急的一眼瞬間

我總是在屋子裡像老鼠一樣亂竄,忙著搜括一本書,

然後像一陣風般的~~飄進那個小角落~~

算是我個人的一項怪癖吧!

雖然一向很順暢的我,無法在那角落窩個十年八年

就算是一兩分鐘還是要忙著吸收知識,我真是個有為的好青年

浪漫的公主簾被我用在這兒,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傷心難過?

你拍攝的 IMG_1708。

一點點兒的小改變

也可以讓便便區更有FU喔~~

 

PS:但是..請不要養成眷戀馬桶的壞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