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各位見面的大加勒比海LC鍋,重現江湖

煮了一鍋黑漆漆什麼鬼東西??

其實..

這是好東西ㄋㄟ

尤其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養生又補血

到底煮好之後長什麼樣子???

..........

.....

...

..

就是這個啦!

紫米紅豆桂圓粥~~~我已經哈好久好久了

終於買回紫米來煮了

做法很簡單啊!喜歡紅豆多一點或是紫米多一點,都隨便

我是紫米比紅豆多的配方

紫米泡水兩三個小時,先放入滾水中煮半個多小時

然後加入紅豆,都煮軟了之後放入冰糖跟桂圓

我用這種撥好殼跟去籽的整盒龍眼肉,很方便

你拍攝的 IMG_1338。

最後...用一點點玉米粉勾欠

就好了,很簡單吧!

挖一口起來看看,真的是好香好濃好好喝

一下子喀掉兩碗,喜歡的話也可以淋一點鮮奶或椰奶上去喔!

~~~~~~~~~~~~~~~~~~~~

再來用小黑鍋準備午餐

前兩天有鄰居去costco就拜託她順便幫我買牛小排

想說每次就乾煎灑鹽巴,有點吃膩啦!

這次來變化

你拍攝的 IMG_1341。

先用蒜頭跟洋蔥爆香

炒到洋蔥有點香味出現

你拍攝的 IMG_1342。

放入切成方塊的牛小排,快速翻炒煎一下

喜歡吃地中海香料式的話,就灑海鹽,胡椒跟義大利香料乾煎

我這次用黑胡椒牛排醬,摻一點水加進去拌炒

等牛肉不會出血尚未全熟的時候關火,

這樣要吃的時候比較不會太熟太老

你拍攝的 IMG_1344。

今天午餐都很補血哩!

要去吃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