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1326。

第一次試打,把家裡剛好有的水果,番茄蘋果,橘子通通丟進去

按下按鍵, 然後就是一陣轟隆隆隆))))))))

一下子~~~果汁就好了

你拍攝的 IMG_1327。你拍攝的 IMG_1328。

聲音,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無敵大聲, 就很像古早時候的吸塵器吧!

不過大小聲這種事情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馬力要夠强,當然會大聲囉!

總不能....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鬼叫吧!

拿我們家兩頭狗的反應來測試

突然開機的狀況下, FIFI不鳥我, 黑妞走過來看了一下就閃人了

所以~~聲音應該算還好吧!

最好是家裡有十五坪大廚房, 那應該完全聽不到聲音了! 哈~~~

你拍攝的 IMG_1331。 你拍攝的 IMG_1330。

隔天又打了鳳梨蘋果汁, 我沒有撈泡也沒過濾, 就直接喝哩!

這幾天, 每天都有蔬果汁喝到飽

今天甚至試打了豆漿哩!

基本上這台"超級媽媽" c/p值還蠻高的

打果汁類速度真的很快, 連皮連籽我都大概只打十多秒

而且水只放一點點, 喝起來還會有點水果泥的感覺

不過剛開始可能很多人會無法接受"濃稠果汁"的口感

可以一開始先放水多一點,打久一點, 慢慢再越喝越濃

你拍攝的 IMG_1317。

使用心得, 大致上都還不錯, 力道蠻猛的,

打的時候底座很穩, 不會邊震邊跑

瓶子很好沖洗, 不管是果泥或是豆漿, 水輕輕沖洗就乾淨了

不過可能新機的關係吧! 上方蓋子黑橡皮有點緊, 要用吃奶力氣才能壓下去

夏天快到囉~~   最好是有那麼快.......(啊我已經在穿短袖了說)

那種穿不下去年短褲的FU實在很不好

我最近要跟過年賺到的3kg宣戰~~

目前掉了一公斤,還要繼續努力啦~~

過陣子有打冰沙或冰淇淋等等其他東西, 再來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