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0822。

第一晚入住日月潭這間民宿, 是一間很老牌的民宿了

因為冬天天候不穩,去年露營搞的全身泥巴一整個嚇到

就想說今年住民宿好了

所以會定這裡,是單純想說允許帶狗狗,住舒服一點就好

 

這間四人房面湖的,過年的時候要七千多一晚

你拍攝的 IMG_0786。

面湖,其實也不是真的面湖, 下方是院子,院子外面還有一大片停車場,

然後才是日月潭, 對面那間木屋"哲園"是真正有面湖房,而且根本有一部分是蓋在湖裡面

你拍攝的 IMG_0788。

我們房間在二樓,外面有個小露台,不過露台下方就是大家用餐的院子,

 

你拍攝的 IMG_0819。

院子裡有很多怪怪的傘棚, 跟整體木屋格調蠻不搭的

人家在底下抬頭就看到我們在露台走來走去,還蠻奇怪的

你拍攝的 IMG_0796。

這是二樓中央的一個公共區塊, 那面牆背後就是我們房間了

 

你拍攝的 IMG_0803。

二樓公共區塊是整個挑高到三樓斜屋頂,三樓也有房間

你拍攝的 IMG_0804。

窗戶上面就是一隻猛獸頭,我在美國也看過人家這樣把羊頭或鹿頭當裝飾品

你拍攝的 DPP_0030。 你拍攝的 DPP_0027。

一樓大廳內, 是充滿佈置品跟燭光的風格

你拍攝的 DPP_0028。 你拍攝的 DPP_0026。

你拍攝的 DPP_0023。 你拍攝的 DPP_0024。 你拍攝的 DPP_0022。

你拍攝的 DPP_0020。 你拍攝的 DPP_0019。 你拍攝的 DPP_0025。

外面庭院, 也都是點蠟燭用餐, 氣氛十足, 但是水晶燈上方都是帆布雨傘, 真的不搭

很想跟老闆說, 現在有賣很漂亮的鑄鐵傘架或傘棚啦! 可惜我也不知老闆是哪位

過年ㄇㄟ, 大家可忙的很

你拍攝的 DPP_0004。 你拍攝的 DPP_0014。 你拍攝的 DPP_0010。 

你拍攝的 DPP_0002。 你拍攝的 DPP_0017。 你拍攝的 DPP_0009。

民宿主人的一些角落藝術佈置很花心思, 收藏品也很多

屋內有許多女人頭的畫像,在網路上看到,都是出自於女主人之手

相片太多, 因為民宿有點神秘風格, 都是黑壓壓用手持拍攝的,

所以我用小圖放一些區塊就好了

 

再來看一下我們住的四人房

你拍攝的 IMG_0793。

牆上的裸女掛畫,還好眼睛閉起來, 我很怕室內有眼睛的人物畫

你拍攝的 IMG_0783。

介紹過外面庭院美好氣氛之後.......

我要來抱怨一下這民宿的房間內部, 床架家具好像都是古董, 沒關係~那或許是收藏 

可是...紗窗, 一碰窗簾就灰塵到處飛, FI拔進房猛打噴嚏,

衣櫃的門關不起來, 影響通道走路

洗澡水忽冷忽熱, 浴缸上面有木頭蛀蟲在爬, 這實在太恐怖

這些都算了, 最無法忍受的是"隔音", 只要樓上人在走路

我們房間天花板就"拐激拐激"超大聲, 然後~~整個晚上樓上的人用水

我們房間就聽到轟隆隆的抽水聲+排水聲+咚咚咚的滴水聲, 非常非常大聲

平時我是可以十秒入睡的人, 那天玩了一天非常疲憊, 卻能夠被吵的完全睡不著,

輾轉難眠兩個多小時, 到了半夜一兩點可能樓上通通洗完澡了吧, 我才慢慢入睡

~~~~~~~~~~~~~~~~~~~~~~~~~~~~~~~

不管外面庭院佈置的多有FU ,民宿讓客人的睡眠品質變成這樣, 講的通嗎?

一間七千多的房間,並不便宜, 怎麼會是這樣的品質,平時都不維修保養的嗎?

他們部落格貼的房間相片,沒有一張是我們睡的這間,不知是怎樣?

淡季的時候, 應該好好整理保養, 到了客滿的旺季,才不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不想當面找業者出來講, 用心的業者不需要人家罵, 自然該了解哪裡該改進

反正人家不改進, 我也不會有損失啦!

~~~~~~~~~~~~~~~~~~~~~~~~~~~~~~~~

睡沒幾個小時, 天快亮了, 起床去朝霧碼頭拍日出

你拍攝的 DPP_03。

上面兩張FI拔拍的, 我沒睡飽一整個暈

所以~~拍不出啥好作品

你拍攝的 IMG_0907。

除了沒睡飽之外~當然像機鏡頭也是差了人家一點啦!銳利度就差很多了

肚子餓餓的回到民宿, 等早餐

你拍攝的 IMG_0925。

等到的~~就是一人一盤這個早餐, 外加一小杯不怎好喝的飲料

7000多的房間除了吵到無法睡, 有灰塵有蟲, 洗澡水會忽冷忽熱練身體之外

居然~~連自助早餐檯也沒有....

我們住過只有兩千多的汽車旅館, 都有自助吃到飽早餐吧ㄋㄟ

 

我們還是安安靜靜悶悶不樂的吃, 可是隔壁桌的對話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一個北北說~~你們這裡吃這麼寒酸喔~阿偶要來去吃炒麵啦~~

說完~~他就咻一下~~不見了

過了一陣子他回來了....原來真的跑去吃炒麵啦!!!

<早知道我要跟北北說: 帶偶一起去吃啦~>

然後他又跟同行朋友說: 啊昨天喔~偶半夜兩點起來修馬桶啦!

一直漏水一直漏水, 偶還起來修兩次ㄌㄟ~~

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們ㄙㄨㄟ喔~這民宿的品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想說~~這樣的品質, 就算對半價給我, 我也不願意住

我們露營的早餐都比這裡豐盛不知多少倍哩!

還有啊~我可沒寫是哪一間民宿喔!大家自己看就好

FIFI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ochamydog
  •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詭異的混搭了
    不蘇湖 ~~~~~
  • DODO麻
  • 厚...........
    還好有您的"誠實"報導
    不然我也差點要被騙了說..............啊!!好加在
  • loveimi
  • 這家真的很老大概10年前我門有去吃過飯...依整個不搭...
  • 一米媽
    請問他的水果餐如何,我看過很多網路照片
    菜色放中間,水果擺兩邊,不然就墊底,感覺不像水果餐,是"水果擺盤"的感覺ㄋㄟ

    FIFI媽 於 2009/01/31 08:58 回覆

  • jing
  • 混搭到有點像鬼屋吔!
    不過日出照真美!
    真的是專業攝影, 感覺碼頭都浮在空中~
  • 艾瑪
  • fifimom~
    7000多住這樣的品質,心疼
    是不是可以上網看看別人的評比再去
    有些是沒有評比可以比較吧!
  • summer
  • 之前暑假跟男友去過一次,因為到達日月潭時已經下午七點多了,也才發現她遠在湖的另一邊,
    好吧!只好頂著月光跟男友騎著歐兜麥摸黑繞過某些"著名"景點,雖然我真的很怕鬼,不過去過的好像都說讚,
    硬著頭皮勇往直前吧~畢竟錢都付了~~跟男友沿路故作輕鬆的聊天,也不敢亂看風景,終於在八點多找到她~
    就在踏進門那一剎那,,我跟男友都忍不住放聲大叫,不晚不早就這麼剛好,突然停電了,還看到那顆鹿頭
    停電了~當晚沒冷氣,沒氣氛,也沒聽到主人的一聲SORRY,不是會想入住的選擇
  • 小華
  • 年前去日月潭本來也有考慮這家
    但後來訂了全湖景觀的明月湖
    明月湖家人都很滿意喔~
    非假日去更優惠
    下次可以考慮看看^^
    ps.你們日月潭拍得好美
  • sandy
  • 看完笑翻了...哈哈 妳真是好會形容...寫旳太有趣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