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也是有創意變窮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煮什麼,

或是煮的有點煩悶, 這時候我就亂翻冰箱, 來個亂七八糟炒飯

我覺得炒飯真的是中華料理最活潑的發明了

什麼都可以炒, 變化無窮

今天看到冰箱有香腸,老是炸起來切片吃也有點無聊, 就來跟白飯搭配吧!

香腸生的時候切片,先丟入寶迪鍋, 一點點油煎到赤赤

同時把蛋炒好備用, 接著蒜頭跟洋蔥爆香,

以上三個步驟我都是利用28cm寶迪鍋一次完成, 沒有洗鍋重新熱油之類的繁瑣

28cm的鍋面大, 好處多多, 不同區塊炒不同東西, 簡直像縮小板的鐵板燒用法哩!

最後把飯下去炒開, 醬油鹽巴胡椒調味, 灑上辣椒跟蔥花就好囉!

炒好一大鍋放在飯鍋裡保溫, FI拔跟阿嬤回來就可以吃了

另外哩!!!整理資料夾時候, 發現好幾張食物照片沒出現過哩!

來現寶一下

上個月FI拔自己魯的油雞, 香噴噴Qㄉㄟㄉㄟ粉好吃, 忘了問他是用哪種雞去魯的

還有還有.....

FI拔上個月做的腸旺 ,料多多, 大腸跟鴨血 跟大量蒜苗

一整個high翻天了~ 以前我好多東西不敢吃的

譬如說豬皮,大腸, 鴨血也會怕, 嫁給FI拔之後,我好像敢吃的越來越多了

到底是幸還不幸?

冬天如果腸旺要拿來宅配也不錯

其實FI拔會煮很多東西啦! 只是喔, 鴨血根本不能冷凍, 組織會破壞掉

很多菜都無法冷凍, 有執行上的困難啦!

大家就看一看就好,ㄏㄏ~~~

對不起喔又在中午PO食物照片了,

啊我就剛好這個時間吃飽了沒事做ㄇㄟ~~

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