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來煮熱熱咖哩, 一次PO三種,當然是要順便看LC大加勒比海鍋和寶迪鍋表演

首先熱鍋,放些油把牛肉下去用蒜頭煎一下撈起備用

你拍攝的 IMG_0253。

接著放下少許奶油,再放一些蒜頭爆香,然後放入洋蔥炒出香味

不要看鍋邊燒的黏黏黑黑,其實煮完之後冷卻鍋子泡水,用軟海綿輕輕的就洗掉了

你拍攝的 IMG_0257。

最後加入紅羅蔔馬鈴薯等配料,放入咖哩塊噸煮

牛肉炒過比較不會散散爛爛,這算是最普通的做法了吧!

~~~~~~~~~~~~~~~~~~~~~~~~~~~~~~~~

再來~咖哩香料炒飯,因為那天家裡沒東西吃

所以就看看冰箱有啥就通通拿出來用,自己亂發明

這個咖哩香料炒飯是用寶迪鍋做的

先少許油,爆香蒜頭跟洋蔥,新鮮迷迭香,灑咖哩粉,放入培根和雞胸肉丁炒一炒

最後放入白飯跟青紅椒,灑入義大利綜合香料然後調味就好了

冰箱挖一挖也是可以變出一個營養豐富的咖哩香料炒飯

~~~~~~~~~~~~~~~~~~~~~~~~~~~~~~~~~~~~~

再來這個就不是我做的了,是"搞剛大師"FIFI拔做的咖哩雞腿排

他喔!去買了一大堆印度咖哩跟香料和一堆有的沒的

大概有六七罐以上的印度東西,看的我頭昏演花

然後他自己煮了一大鍋咖哩醬,應該說是有點像乾乾的咖哩塊那種,不太會形容

雞腿排醃好炸過,炒了蒜頭洋蔥,然後挖出他自製的咖哩乾醬

最後加水調味,弄出雞腿排上面的咖哩淋醬

他自己在廚房搞半天我在外面弄院子,最後我就負責吃囉!

特調過的濃稠醬汁果然跟市售咖哩塊差很多很多,有夠香濃

冷冷天~~~好像老是PO愛吃文

冬天真的是增肥天啊~~還好我們裝了中華mod,目前我只有拿來訂閱運動頻道

晚上彼拉提茲給它炊落去用力運動小腹,然後白天繼續吃

這樣過冬應該還算不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