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FI拔休假   不爽台北天氣陰 毛毛雨 
我要求帶狗狗們去苗栗賞花,因為秋天到處都是賞花海的好季節
到苗栗之後, 因為沒有事先找路線, 所以開太遠到大湖去了
大湖都是草莓,跟乾枯的田埂, 什麼花都沒看見

後來我們在半路上,勉強蒐了一下導航系統,沒想到居然有苗栗九湖杭菊休閒園區
原來我們下高速公路根本走反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 終於可以下車照相

這片杭菊園區,今年因為颱風關係,產量少很多,
以往經過高速公路就可以鳥瞰一整片無際的杭菊園
今年, 只有一點點杭菊, 其他好像都是野生的波絲菊,
苗栗天氣比台北好太多太多了...快抓狗來拍照

你拍攝的 IMG_0117。 你拍攝的 IMG_0114。

你拍攝的 IMG_0115。 你拍攝的 IMG_0113。

很美的太陽~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又有涼涼的風,好舒服好舒服

舒服到~~~來玩親親

你拍攝的 IMG_0130。 你拍攝的 IMG_0129。

兩個不孝女都不配合,還是被老媽我强吻了,哈哈~

你拍攝的 IMG_0127。 你拍攝的 IMG_0119。

難得有大太陽,適合閃閃發亮的黑狗拍照,雖然...眼睛還是幾乎看不見

北北很認真的在拍花,我今天是顧著抓狗,FI拔顧著掌鏡

坦白說養一隻真的比養兩隻輕鬆很多,光是照相抓狗真的超級忙

你拍攝的 IMG_0121。

媽~~我流浪慣了......其實可以不用抓我啊!

黑啦~其實今天沒啥人,田也沒人管,兩隻狗也會自己找田埂子跑

喜歡這張感覺~~

黃金跟黑金都笑的很開心~~雖然黑的看不出來有笑,但起碼看的到牙齒白

風吹在FIFI的毛髮上,柔柔的飄動~還算是個肚子垂垂的老美女啦!

黑妞老是愛跟著FIFI跑,黏的要命

跑遠了,只要我在後面喊一聲,媽媽ㄌㄟ??

FIFI就會帶著跟屁蟲向我飛奔過來~~

要相親相愛一輩子喔~~

沒拍到什麼杭菊,倒是這片波絲菊野花,滿足了我們照相的癮

接下來往三義開~到勝興車站附近逛逛

FI拔說去過好幾次啦!我說黑妞沒去過啊!

你拍攝的 IMG_0157。 你拍攝的 IMG_0160。

三人臥軌拍照~這裡比花海區更涼爽,風更大,真的好舒服

舒服到~~~

你拍攝的 IMG_0159。 

口水滴下來>>>>>>>請仔細看上面黑妞的表情,超級卡通版的

車站外的小街道,有許多客家板條等當地特色菜餚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有戶外座位區的

你拍攝的 IMG_0171。

點了苦瓜鹹蛋

你拍攝的 IMG_0170。

客家鹹豬肉

還有很好吃的炒板條
店家怕我們太鹹太辣還送了一壺綠茶

覺得好像每間店的客家菜都很好吃哩!整條街都有飯菜香氣在飄

一整天都在享受苗栗的藍天白雲涼風

回到台北居然還是陰森森毛毛雨天氣,還好~~~享受了美妙的一天

其他相片 都在這裡

電腦視窗不用調很大,因為幻燈片會自動把圖檔放到跟視窗一樣大,會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