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0011。

哈哈~~人家百貨公司在週年慶,我跟FIFI拔是今天結婚十六週年慶啦!

好恐怖喔~~都結婚十六年兒女成群了~

上個週一,我們想去SOGO後面的鑫美看看有沒有可愛的小雪屋陶瓷夜燈,

結果剛好店家在清貨架整理東西,什麼都沒逛到

我們就附近亂晃,晃到一間店看到上面這個大時鐘,FI拔好喜歡好喜歡

但是店家說,非賣品.......說也奇怪,我們常常去問到一些非賣品

所以.......就什麼都沒買到, 既然沒買到怎會有相片???這個後面再說

 

後來,我說我要去SOGO買個皮革壓布腳, 於是我們就走進可怕的SOGO

直接到了居家用品樓層,看到一堆人頭在寶迪鍋專櫃, 看了價錢感覺還是網拍便宜,哈!

我又到處晃去看杯子盤子, "勤儉持家"的我當然不肯花錢,

只是看,就可以滿足......請誇獎我!

 

突然~~FIFI拔把我叫過去,說看到泡茶的茶壺很漂亮

於是~~~我們就在那專櫃小姐的陶冶之下,在那專櫃呆了超久超久

FI拔很愛喝茶,一直想買一組像樣的茶杯茶壺

陶作坊有很多茶壺, 某些藝術家的作品定價都好幾萬, 其他陶土類的,造型覺得都還好

突然看見一組鼠年造型的老鼠皮茶壺,感覺好特別,造型好可愛, 頂端有個老鼠耳造型

後面的把手是老鼠尾巴, 整個就像一隻老鼠, 我跟FI拔說要買就買特別一點的造型吧!

FI拔已經肖想很久要一組泡茶的東西, 我就想說當成他今年的結婚週年禮物囉!

老鼠皮的壺身摸起來粗粗沙沙的, 手感不錯

另外搭配了兩個同樣鼠皮的杯子,我們就可以兩人一起喝"交杯老鼠茶"了,ㄏㄏㄏ..

昨天,小可在MSN問我

小可:你家去sogo買了啥?結婚禮物是啥?

FIFI媽:沒啦,FI拔去SOGO買了陶作坊的老鼠皮茶壺跟茶杯

小可:用老鼠皮作的,感覺有點噁心不會嗎??

FIFI媽:噗~~~到時候拍給你看

小可我拍好了喔! ㄏㄏㄏ......這就是老鼠皮茶壺組啊!

大家該不會跟小可同學一樣相信這是老鼠皮吧????有人相信嗎??@@|||

其實喔!這組的材質是天然岩泥啦! 聽說有含礦物質,

可以提升茶味甘甜的效果,跟一般陶瓷杯子喝起來不一樣,

就像山泉水泡茶是甜的,自來水煮開泡茶會苦苦的, 有很大的不同

小姐現場倒不同杯子給我們試喝,這茶壺的材質讓茶變好喝,

原理就是類似山泉水富含礦物質的關係吧!我也搞不太懂啦!反正我家男人愛就好了

 

好了,要來交代一下時鐘

那天, 我在店裡看到那個非賣品時鐘,心裡一直想說好像在哪裡看過

你拍攝的 IMG_0004。

我這麼聰明, 看過的東西一向是過目不忘, 只是記不起來而已...

回到家之後跟寶哥MSN, 可怕的寶哥就丟了好幾個國外連結給我

居然都有一模一樣的時鐘,看的我牙癢癢又買不到,

後來跟裝可愛的Lisa姐打聽,沒想到好心的Lisa馬上mail一個同行的blog連結給我

卡梅爾有賣, 我一開網頁才發現,那篇預購時鐘的文章我看過了

難怪我當時在店家看到這個大時鐘就覺得超超超眼熟, 就說了我過目不忘吧!!哈!

居然買到了,並且央求老闆娘可不可以讓我在11/8之前收到

因為這天是結婚十六週年, 想給FI拔當禮物囉! 好心的店家真的在11/7就到貨了耶!

你拍攝的 IMG_0005。  你拍攝的 IMG_0006。

這個直徑大到60cm的法式時鐘, 就掛在我們那個傷腦筋的樓梯角上

你拍攝的 IMG_0009。

晚上打燈的時候,這個角落更有FU

這樣,有稍微比較愛這個角了啦!!哈哈~~

特別感謝寶哥給我外國網站的刺激,

感謝裝可愛LISA姐不避諱介紹同行讓我買到時鐘

也感謝卡梅爾快速幫我出貨,讓我們在八號以前拿到這個"重大的禮物"

另外........要發表感言了~~

感謝FIFI拔十六年來的忍辱負重,

十六年來, 我的脾氣FIFI拔要概括承受

十六年來, 我煮的菜FIFI拔要勉強接受

十六年來, FIFI拔的薪水他自己一眼都沒瞧過

十六年來,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一起渡過

人生有幾個十六年啊~~~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就很棒囉!

去年我的十五週年禮物,是一個全新的改造鄉村風廚房

今年FI拔大豐收, 收到了茶壺跟喜歡的大掛鐘當週年禮物

那我今年的禮物ㄌㄟ???

唉唷~~我前兩天也入手很貴重的LC鍋鍋啦! 就當是我的禮物囉!

反正喔都老夫老妻了,泡的茶我也會喝到,LC煮的東西FI拔也會吃到,時鐘大家都會看到,

偶棉都已經是生命共同體了啦!禮物別想A去自己用啦!

哈!在一起生活久了就是這樣吧!

十六週年快樂~~下一個十六週年,可能要抱孫子了吧!!

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