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殘的很厲害, 常常會忘記好多好多事情,

有時候FI拔打電話回家交代一些事情, 電話一掛我就忘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不斷上演都可以寫好幾篇"腦殘遊記"了

這幾天山上頂好有特價, 抓了單子就騎車去採買

看到鮭魚就想說來吃一下, 補補DHA,看我腦袋能不能好轉一點

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下去吧! 新鮮鮭魚有一個味道, 很多人不喜歡,可是我還蠻愛的

所以我只用蒜頭爆香,炒洋蔥火腿跟鮭魚, 然後灑了一點胡椒跟好事多那種蒜味調味粉

加一點點水把煮好的麵下去,跟所有的料拌一下, 最後灑了一些辣椒跟九層塔, 吃起來好香喔!

這樣好像比較接近中式炒麵的做法吧! 有時候不想吃湯湯水水的肉醬義大利麵

就可以用炒的方式, 自己變化一下義大利麵的吃法

這樣快炒三兩下就好了, 也是不錯吃, 只用了半片鮭魚, 做了自己午餐跟兩個小孩便當

剩下半片鮭魚, 就當FIFI跟黑妞的晚餐吧!

媽媽補腦, 小孩跟著補囉!!! 但總覺得~我們家兩頭狗比我還聰明伶俐啊~~

arrow
arrow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