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天空是我去合成的,因為難得去卻遇到灰白天空, 不舒服
清境花墅位於關西, 往統一度假中心那條路118縣道一直開就會到了

而且附近就有溪水, 我想應該可以找點下去玩吧!只是我們颱風過後也不敢下水啦

天空本來是這樣灰白啊!!!

我們又是非常早就出門了,大概六點吧!送小孩上學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還在關西休息站那邊混了很久,到達這裡的時候又是不好意思, 請人家提早開門

二話不說先來拍照囉!!!兩隻兩隻....快看把拔!!!不然要被馬麻掐死了啦!

戶外有些佈置的可愛鄉村風場景可以拍攝, 吼~~~黑妞))))

很愛這個小小的刷白馬口鐵茶壺, 有FU

室內的佈置也是很溫馨, 暖暖的色調

 

很認同這樣一家人親手打造家園...很棒ㄋㄟ

最棒的是啊!老闆他們可能有在玩攝影,室內有小型攝影棚, 書架上一堆攝影書
單眼相機有熱靴的可以跟老闆借感應器,上面的棚燈就會在你按快門的時候
亮亮亮的把我們通通打亮

只要燈打夠亮,皮膚就夠好,大家也知道電視跟平面的明星都是打光打出來的
連四個完全沒化妝的人, 這樣隨便打一打光,也素還算可以看

FI拔跟我自從古時候拍過婚紗照之後, 好像都沒進過攝影棚了ㄋㄟ

老闆好心幫我們拍全家福

啊這張是怎樣啦?????被花砸到?

黑妞黑妞你終於有清楚的一天ㄋㄟ

那鍋FI拔~~花反了啦!皺眉


也才第二張竟然給我打瞌睡, 是很累嗎???

 

我們真的還蠻愛拍的說, FIFI公主你真的好口愛喔!!!

 

黑妞黑妞,你裝扮起來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哪!!! 雖然那八字眉還是很爆笑
FIFI是怎麼樣都很上相ㄋㄟ,任何道具都OK, 笑容百分百陽光

黃金是很好搭色的狗吧! 難怪一堆廣告都抓黃金去拍啦!

黑妞難得有張鎮定的相片, 因為....她在看天花板的蜻蜓啦!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冰雪聰明的感覺?

我發現很多人完全不怕超大的黃金, 但是超怕黑土狗<土狗是很兇嗎?>
觀察來我們家的宅配人員反應就知道了
看到FIFI都很high的自己跑進院子說:來摸摸,好可愛的黃金喔~~~
看到黑妞就通通倒彈好幾步....嚇到一個不行
我們家終於有"會看家"的狗狗了啦!

熊熊~~~是必拍物, 重點是........熊大~ 就會顯的我女兒嬌小, 哈!!非常好

今天外面天空不美,所以重點都放在室內餐廳

要帶狗去的朋友請注意,假日中午狗狗是無法進餐廳的,週六晚上會有現場鋼琴演奏喔!

好啦!玩一天回來,要繼續完成中秋沒烤到的烤肉了, 總之就是一定要給它烤到啦!YA!

今天其他相片都在這裡 按我
filckr相簿幻燈片, 會自動把照片放到跟銀幕一樣大
所以我相片如果是小圖的像素不夠,就會放大到很模糊很恐怖
幻燈片播放中....右上角有個選項可以選啦! 把第一個勾勾取消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