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後不敢去溪邊游泳, 可是FIFI看到把拔休假沒出門, 一整個很心酸
所以我們中午決定去樂狗農莊, 讓FIFI活動筋骨


才剛進門,四千金麻就跟我打招呼說,哈囉~~FIFI媽
天啊~~我看有六七年沒見到四千金麻了, 怎麼認的出我啦!!!
難道我真的這麼好認喔??不然就是千金媽記憶力驚人啦!


FIFI看到水當然是迫不及待,撲通就自己跳下去啦!!!


真懷疑她上輩子屬海豚的啦!!
就是每次游泳都出此怪招>>潑水花自己喝
所以上次去墾丁才會喝一堆海水





黑妞勒????

你不要以為跟椅子站在一起就沒事



含情脈脈望著遠方~~~還是要下水啊!!!


剛下去的黑妞,努力抓到岸邊就想爬上來
一整個惶恐

阿娘為~~~好可怕喔!!!

這模糊相片不是我拍的,是我的抖抖手老公拍的


後來黑妞會追隨FIFI的屁股游一段距離了,但是很容易找到上來的坡

一個超開心, 一個戒慎恐懼.........這相片也不是我拍的@@



FIFI這啥怪姿勢~~


水中肥龍~~~
我好愛FIFI在水裡面的屁屁, 變成好大一顆喔!ㄏㄏ....

泳池全景.....還蠻大的, 今天去沒有狗, FIFI一隻 ,黑妞算半隻好了,游到一半就不見狗影
FIFI一整個開心的ㄌㄟ 
游完泳也是現場可以洗香香, 上車車, 吹風風, 回家家

黑妞今天歷經了很多狗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穿救生衣穿這麼久
第一次在這麼深的水裡游這麼多分鐘
第一次上洗狗檯發抖找不到媽媽~~媽媽飛奔去換代幣啦!

ㄏㄏ.....黑妞來到我們家, 準備迎接多采多姿的世界

黑妞os: 挖阿系咖尬意漂泊ㄟ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