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是哪裡風水這麼好,全台下大雨刮颱風還能拍到月亮喔??
沒錯沒錯....
是在偶棉家拍的啦!!!


嘿嘿~~~








去年拍的



今天中秋被這個怪颱風給搞的亂七八糟
說也奇怪這號稱強烈颱風的辛樂克, 卻一點風也沒有
但是大雨拼命的下

我看這颱風大概是聽到官員在呼籲不要烤肉
所以就節能減炭愛台灣, 自動配合在台灣上空盤旋是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戶外烤肉賞月, 我看是作夢喔!
只好在室內玩一玩
首先莫名其妙挖出這個買電磁爐送的怪烤盤

他是寫說瓦斯爐跟電磁爐都可用
可是放在瓦斯爐架上滑來滑去的,超難用啦!
烤沒兩片甜不辣我就受不了啦! 丟到一邊去

拿出了神奇無敵寶迪鍋


甜不辣香菇通通丟進去
為了要有烤肉的感覺
故意不抹油開小火亁亁的烤, 還刷烤肉醬哩!
烤起來香菇嫩嫩, 甜不辣皮脆脆,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烤肉感覺


美妙的梅花肉片也是丟進去刷醬料

我們家習慣把烤肉醬倒出來摻一點水摻一點沙茶
味道會比原本死鹹死鹹的烤肉醬好很多

就這樣一大鍋一大鍋的烤, 又快又香好過癮啊!
重點是.......寶迪鍋這樣亁亁的烤也是不沾啊!
烤完之後鍋子側邊一圈稍微焦的醬汁,也是水一沖一抹就乾淨了
好好用喔!!!


現在用寶迪鍋煮菜煎魚都很方便, 食材丟進去我就可以做別的事情了
寶迪就安安靜靜的自己煮, 因為太安靜, 所以會忘記
還好賢慧的我都會在重要的時間點, 回到爐台前@@

提醒各位,鍋子再好用也是不能跑太遠
千萬不能 let it be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