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這是啥標題啊!!!!

手做+雜貨風玻璃罐+狗餅乾=這鍋標題
哈哈哈~~真的是蠻瞎的標題啦!
這兩個古董玻璃罐,相信各位居家同好們不陌生,我們一起搶購的啊!
自從跟chinn 買了這兩個古董藥罐玻璃瓶,一直還沒想到要怎麼使用才好

最近....FIFI的飲食要好好控制,連零食也不例外
於是開始捨棄了外面賣的狗餅乾<一直不懂為何市售餅乾罐上,某些都會有糖的成分>
做一隻狗吃的,那不如兩隻的份一起做好啦!

做好的餅乾裝入美麗的玻璃瓶, 好美好有雜貨FU,沒想到狗餅乾可以裝這麼美ㄋㄟ
然後我會放入冰箱保存, 透徹瓶身很清楚知道是什麼口味的餅乾

一種是地瓜餅乾<低粉190g,地瓜60g,葵花油一小匙, 搓揉好了放五分鐘滾平切割,進烤箱>
一種是芝麻餅乾<低粉150g,芝麻粉25g,蛋半顆, 搓揉好了放五分鐘滾平切割,進烤箱>

狗狗餅乾真的不難, FIFI可以吃地瓜,以及澱粉類,只要不含蛋白質太高的東西
芝麻粉有豐富鈣質,but含磷也高, 一天不准給偶超過三根

有看到骨頭形狀的餅乾嗎?那個骨頭狀的餅乾模,是我剛養FIFI那年去迪化街烘培行訂做的
古時候並沒有現成骨頭狀的餅乾模, 只有星星月亮之類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歧視狗媽族群
我還記得這小小一個骨頭狀模子要兩百多元, 挖~~一轉眼都是七年前的事了

芝麻餅乾在烤的時候就好香喔! 拿出來放涼拍照, FIFI就快按耐不住了

所以...........

我們來練練很久沒練的功夫


哈~~~~


就是這個幾乎所有黃金獵犬都會的小功夫啦!!!

FIFI說~~為了吃, 偶只好犧牲啦!.....

最近幾天都在找文獻參考狗狗生鮮餐的做法
FIFI之前血尿吃了兩年的處方, 只要一停掉就馬上復發,所以持續吃了兩年
那種處方飼料...必須要腎臟功能完好的才能吃

現在因為FIFI發現腎臟病的關係, 要吃低蛋白好代謝, 磷跟鎂跟鈉都要低量的食物
以免造成腎臟負擔, 所謂的處方飼料, 我不想批評指教, 因為國外已經批的很慘了輪不到我
我只知道處方飼料並不是藥物, 只是調整內容成分高低,來控制寵物的病情

現在的腎臟病處方飼料, FIFI不太愛吃, 除非把牠操到很餓很餓
人有腎臟病,可以靠新鮮食物的調整來維持生命
難道狗狗不行嗎??
為了FIFI的肝腎好, 不想再長期給FIFI吃含有劣質防腐劑的飼料了
準備親手幫FIFI調配生鮮餐
繼續做功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