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半月含莘如苦的耕耘,終於完成這一幅大大張的處女秀作品
garden的主題,很可愛
對我來說繡圖案都不難, 最討厭繡的是線邊的部分
真的是"線"到我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一次的作品就挑了包含許多不同繡法的圖稿
心型上一粒粒的是french knots,水壺上圖騰是lazy daisies
框邊部分都是back stitch


我喜歡這頂帽子,應該是整幅圖裡繡的最順的一部分
其實因為是初次嘗試,繡的不是很漂亮
繡完之後的心得只有
一針一線當知來之不易, 半絲半縷只怕眼睛不尖
<這年頭流行亂改成語,至少我的心得不是三隻小豬>

其實我一直都沒給自己完成的時間壓力,
利用每天上午兩三個小時的時間繡一繡
完成這張"天字第一號"作品,真的有開心的感覺喔!

結束了嗎???嚇死了嗎???
不不不...
這只是個開始,別忘了我家牆還很空


這是我的天字第二號作品

已經開始了喔!!
繡完第一張之後,歐巴桑我要開始走優雅路線
看到這樣迷人優雅的圖稿就無法抗拒
於是~~~
開始收集圖稿, 因為圖稿是會絕版的,
看到喜歡的先庫存起來,以後配線來繡就行了
所以~~~


天字第三四號, 好喜歡白色蕾絲邊的圖案喔!!

 


天字五六七號

八號 可以單獨繡成廚房的小掛飾


感覺很難搞的九號


10號11號


不到一個月到處收集了一堆圖稿跟過期雜誌
居然可以排滿我兩張餐椅
大部分都是優雅型的喔!
歐巴桑我一改可愛路線,開始走優雅風囉!!
看來~~我要好好保養眼睛先....
期待看到這些作品通通掛上牆面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