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是說不敗家嗎??怎麼又有新鍋子??

不不不.......我沒有敗家啦!


前陣子跟住美國的小姑,在電話中討論Le creuset跟寶迪的鍋子
想說她暑假回來幫我帶一個回台灣, 畢竟國外價位幾乎只有台灣一半
後來想想兩種鍋都很重, 實在不好意思請她這樣提回來,
就想說算了..我先在台灣網拍買個夢幻寶迪鍋就很夠了

想不到...這次小姑暑假回來剛好碰上我們一家子處女座生日,
於是~~~~她就提了這個愛心鍋回來送我, 而且還保密到生日那天才拿出來
我是一整個驚喜~~~厚~~實在是揪甘心啦!
這大概是我收過最貴重的生日禮物了吧!!!


裡面是光滑的法瑯材質, 傳熱真的超快速, 燉肉很快, 魯完的肉末殘渣在鍋邊也很容易清洗
只是說燉的份量我們一家大概一餐就解決 <不是鍋子的錯,是我們家嘴巴太多{#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小巧可愛的愛心鍋, 放在鄉村廚房裡, 怎麼看都心情好好哩!
大家都去買一支吧!




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