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0068。
我們肥來囉!不囉唆馬上開始寫遊記

第一天的行程是台北到墾丁

出門沒多久,才到竹林交流道附近

就被國道路邊的警察,揮著小紅棒叫我們停下來

拿一個機器給fi拔看,說三百公尺前測到我們有超速

然後叫fi拔簽名在罰單上

fi拔說他應該沒超速啊!<才剛過上坡路段>


然後警察就很機車的說
 
你們這種'大排氣量'的車要很小心啦!一不注意就會超速了


是怎樣??大排氣量所以目標也大嗎?
三百公尺前測到的就一定是我們車子超速嗎?



先不管了,繼續我們的旅程

我們早上六點多就到墾丁了
, 至於幾點出發請大家自行推算<總之沒啥睡覺>



一大早到墾丁, 就先來到白雲飄海水搖的最大海灘~南灣
可能是因為還早, 海灘上沒有想像中的下水餃狀況
不囉唆! 馬上跳下去
我一直很怕fifi游海水, 雖然他是游泳健將, 但是也有點年紀了




 還是穿上救生衣安全點, 體力也不需消耗太多

你拍攝的 IMG_0053。

我們家四個小孩都不愛照相
, 難得有張能看的合照


 你拍攝的 IMG_0063。



來來來~~黑妞也素有救生衣的,一起來玩



你拍攝的 IMG_9263。



我的媽媽呀
~~~海浪好可怕喔!!!我逃~~~~



你拍攝的 IMG_9274。


FIFI每次都邊游邊喝, 隔天果然給我拉海水便
不過~~牠開心就好, 為娘的閉嘴負責洗大便就好



你拍攝的 IMG_9276。


快樂的游向把拔,把拔有背後靈潑水中~~



難得, 也有猛男美女照
雖然,,猛男不怎麼猛,那位黑色美女的表情也很哀怨

玩了幾個鐘頭海水
, 準備上岸沖洗

手上提著一大堆東西
, 我跟我三個女兒, FI拔跟他兒子


兩派人馬,各奔男女淋浴間
 

沒有任何水管可以洗狗,只好去淋浴間


可是南灣那個淋浴間又窄又難洗

因為連蓬頭是固定在頂端沖灑,我必須把狗抬到半空中才洗的到

而且還要投幣10元限定三分鐘停水


一進去手忙腳亂,兩隻狗亂撞一通


因為太窄,門都卡住狗屁股很難關起來
 

才剛抓好黑妞投錢準備洗,fifi卻因為沒看到把拔緊張往外衝

一轉眼~~FIFI就立刻給我跑不見


姊姊衝出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直到fi拔跟兒子都洗好澡了,我們還沒找到fifi


真是晴天霹靂~~~fifi居然不見了




附近所有的遊客都跟著緊張,說剛剛游泳那隻黃金不見了怎麼辦
路上找海裡找~~遊客幾個小妹妹也幫忙找
 
過了大概20分鐘吧~~FIFI不知道又從哪邊自己冒出來
大家才一起叫說,回來了啦回來了啦~~~


后!!!

笨fifi你是要把馬麻嚇死喔!

到墾丁想出名也不用這樣好嗎~


找到狗之後才發現,自己衣服前面破了一個大洞,不知何時勾破的


原來我搞了一個丐幫幫主露肚皮酷炫造型


到處亂跑去找狗,實在有夠丟臉啦!


 鬆了一口氣,上岸覓食




回頭拍剛剛的南灣沙灘,已經開始塞滿人了

你拍攝的 IMG_9281。


為什麼海邊都沒姊姊的玩水相片呢?因為她很倒楣出發前一天就剛好不能玩水,哈!



你拍攝的 IMG_9283。


玩水之後總是無敵餓,當然要衝去吃墾丁出名的萬巒豬腳


這次我們是到車城附近一間很大很大的熊家萬巒豬腳

你拍攝的 IMG_9284。


因為吃的速度很快,只拍到豬腳跟板條啦!

你拍攝的 IMG_9293。


後來我們就回到墾丁龍鑾潭附近的新家

 
這是我們在墾丁的家
屋子前有庭院,可以停車,種種草種種花

你拍攝的 IMG_9291。


fi拔正在努力清洗他那充滿沙子跟狗毛的大蛙


因為覺得太陽星芒很美,所以我順手拍下



你拍攝的 IMG_9292。


在充滿陽光熱力的墾丁,我們家當然要漆成溫暖的黃橙色


欄杆可以披掛隨時去海邊用的浴巾,熱力四射的太陽很容易烘乾我們的大毛巾


節能省電又環保
 

當然也是要有鄉村風的桌椅,白色格子窗


你拍攝的 IMG_9287。 你拍攝的 IMG_9285。


 窗邊可以看到美麗的草地庭院

你拍攝的 IMG_9288。


還要一個古典鄉村風格的化妝台囉!
 

屋內用了我夢寐以求的杉木,做成小木屋的感覺,還有天窗喔!


躺在床上看悶悶不樂的棒球賽


你拍攝的 IMG_9289。



一棒敲醒我突然回到現實世界


 



以上都是我在作夢


哈哈哈~~


這是民宿李莎小鎮啦!
因為屋子風格跟房間擺設我都很愛ㄇㄟ

房間好大好大喔!有很棒的空間可以走動

老闆娘人超好的,對狗狗也超好的喔!




你拍攝的 IMG_9300。


下午我們就到處去晃晃,到美麗的砂島照相
然後準備去船帆石等落日



你拍攝的 IMG_9319。


雲彩跑到船帆石的後面,我們靠太近了,石頭背影好怪啊!





船帆石的路邊有一棵很大的路樹

 
映著海岸的夕彩,拍下樹的奇怪剪影


晚上其實本來想去逛墾丁街的


可是,因為剛好星期六,路邊跟停車場全部都客滿


我們看到可怕的人潮車潮湧入,根本沒地方停車


只好,只好回民宿附近


還好照利小吃就在旁邊,叫了招牌幾樣菜


四個人飽餐一頓也才花了980,只是小孩一直很傷心沒逛到紀念品啦!


 隔天凌晨

一樣啦!很拼


就算住在比較遠的龍鑾潭
 
還是三點多起床,開到龍磐草原去拍日出


這次的相片都拍的不怎樣,天空也沒出啥景

因為太熱了幾乎都沒有雲朵

也好啦!省去很多整理大圖的時間





短暫的出現遠遠天邊一朵雲,雲的後方躲了紅色太陽 





龍磐大草原是一大片奇形怪狀的岩石+草原+斷崖

沒記錯的話,這裡四周環繞的是巴士海峽+台灣海峽

半夜就有很多年輕人來看流星,一起等待日出

兩邊的大草原中間 夾著又直又大又沒車的公路

吹著海風看看風景騎騎車真的不錯

如果要練一下車車極速,可能要小心一點啦!

不知道這荒涼地方有沒有躲警察北北哩?



墾丁全部相片
請按這裡 

幻燈片單張按下可以進去看大圖




 拍完日出
回民宿收拾行囊,我們要繼續開往台東太麻里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