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試做一些東西,因為有某位太太一直鼓勵我們開賣
我們有認真考慮做美食宅配的事情
所以FI拔就很命苦的,採買東西回家試做
可是ㄌㄟ,可愛的FIFI拔,他買了好幾隻平時我們自己吃的爆大雞腿回來試做
這個菜叫做 玫瑰蜜汁雞腿
跟一般的醬油糖水醃漬的雞腿不太一樣
除了雞腿爆大爆貴之外,連用來醃的某種特殊醬汁也爆貴爆難買

這種貨色貴松松的好鷄,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賣?

先來看相片好了,實際上是有點紅色,不知為何晚上拍起來變咖啡色哩!

這是側面圖, 因為本身雞腿大隻, 熟了之後會稍微縮捲
就變成實在給它爆厚, 所以入味要比較久
很久沒吃外面的雞腿了, 不知現在外面鷄腿排到底是有多厚?

擺個東西對照


sony電視的大遙控器怎麼好像變薄了???


再拿SE700i的手機來放,大家自己看好了

我女兒在旁邊磨刀開吃,我苦苦哀求叫她先借我拍一張切開圖

唉!雖然是很貴,但是這當天現宰雞的腿,肉真的很好吃
跟電宰鷄的肉真的不一樣,或許我們的舌頭很挑剔吧!

不過...FI拔那天心情可能太好,胡椒一下子灑太猛,過辣
因為是試做,這家雞腿又太貴太厚了,入味所需時間太久
所以還在尋找其他適合的雞腿啦!

重點是..十隻我們自己幾乎全喀光了,哈!!!
所以這也算炫燿文嗎??

另外,又亂七八糟做了烤麩
臨時買不到筍子木耳,就亂放東西


雖然材料亂配,但是味道還不錯
冰的更好吃

密封起來,準備享用
好像某人不小心有吃到喔~自己舉手

關於宅配的一切~都還在慢慢開始
要求完美的味道,是FI拔的個性
我真是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