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
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豆豉排骨, 是我最愛的港式點心之一
每次去茶樓都會給它點個兩三份
這鍋~~
是FIFI拔非常搞剛做出來的
光是調味配料, 就搞了十幾種
害我在旁邊一直記一直寫
肚子都餓起來了


要拍照的時候, 我說切點蔥花吧!
 FI拔說...這種東西跟蔥不搭, 說我不專業
厚~~
人家我只是想拍個美美的紅花綠葉照也不行喔!
吃的端出來還可以順便玩攝影, 真的很過癮ㄋㄟ~


該怎麼形容這滋味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不敢說是最好吃的豆豉排骨
但是, 就愛啊~~就是我們家的味道啊~

吃完之後
嘴裡那一抹殘香~~久久散之不去

還有還有
這鍋湯汁拿來淋飯, 是男人大概都可以扒個兩碗吧!

我知道有人想團
哈! 可是腦子還很亂

FIFI拔又太龜毛
麻煩等等我們, 我們還沒準備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