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FIFI拔買了一堆蝦子回來
說要做做看蝦捲...

就看他認真的用手去摔蝦子
看了就感覺好辛苦
想要買攪拌機
可是還在考慮

沒多久之後~~~~

他就開始包蝦捲了
我呢... 在旁邊做我的包包

所以我們是 
"包 瞎 二 人 組" 

哈~~~偶真的很愛取名字

沒多久
又炸好了
我就開始動筷子
這次終於記得要拍剖面圖了


嗯~~~嗚~~~啊~~~
每一口都有脆脆的蝦子
不像市面上幾乎都是漿的蝦捲
這個比較像港式茶樓吃到那種腐皮蝦捲
粉香~~粉好粗~~~胡椒鹽是絕配

這兩天包了一堆
我自己大概吃了十條吧!!!
哈~~

我問FI拔...有沒有考慮做食物宅配啊!
他好像有在認真想
嗯~~
讓我們繼續想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