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跑去拼布花園買了鉛筆盒紙型
就開始做做做
一個鉛筆袋車縫完成的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 <不含藏針縫裡袋的時間>

這是第一個做出來的蘋果小瓢蟲筆袋
要給女兒的

看起來外表小小,肚量還算OK
第一個因為沒經驗, 所以怪怪的

這樣看不出來哪裡怪?? 
那我們來搞對照組

前方是第二個鐵塔布的鉛筆袋
跟右邊第一個相比
就知道第一個的拉鍊有特製"波浪效果",哈哈!!!

到了第二個就比較上手比較順利了

這個給兒子的, 所以裡面也用藍白條紋配色
那個拉鍊夾布...我做那麼大幹麻啦!

我不管他們喜不喜歡啦! 反正強迫中獎給我拿去用就對了
哈哈~~~居然有這種娘

上面兩個筆袋是一天做一個
不過真的上癮了

很久以前就在娜妮媽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化妝包的做法分享
一直就蠢蠢欲動啊!!!

但是我根本不畫什麼妝的,不需要這麼大顆的化妝包啦!
所以自己就舉一反三的畫了小小的紙型
然後找個雙面布配成兩個顏色


拉鍊頭是蘇姑娘
顏色很有夏天暖暖的氣息


站起來跳跳舞



這是內裡, 裡面也蠻OK的, 如果用雙面拉鍊就可以雙面用
這個小小化妝包, 我放一支口紅,一支小小護手霜,跟一條小的防曬乳
還是很空虛,  因為我沒其他化妝品, 哈哈~~~不像個女人

上次跟小比嗆聲說我不做包包了
<因為怎麼做都對自己不滿意,有點心冷>

封機快三個星期之後, 忍不住又把brother機神再次請上桌
果然內心帶著崇高的敬意, 車起來就很順

連續三天做了三個
拉鍊技巧, 對齊技巧, 藏針縫技巧都有進步多了

接下來應我女兒要求, 要做個背包給她
看了雜誌上那個包的紙型...對我實在是大挑戰

挖挫滴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