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94

本來~~為了黑妞的形象, 我是不想把這件事情公諸於世
不過最近有點無聊, 寫來大家笑一笑好了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黑妞怎麼有狗床了
我們家的狗, 不是一向大ㄌㄟㄌㄟ的睡在我們的大床上嗎?

因為
某天凌晨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那天
我...在甜蜜的睡夢中移動了一下雙腿

小腿肚瞬間去雷到了兩顆硬硬的東西


第六感很強烈的我
一秒內立刻彈跳起來
 同時轉身抽面紙,包住那兩顆硬硬的東西
然後火冒三丈的把旁邊熟睡的黑妞給抓起來罵

牠帶著朦朧又驚嚇, 清純又可悲的眼神
三更半夜被一個歇斯底里的瘋女人大吼大叫訓話

臭 黑 妞 ))))))))

你...........你..........你............

你幹什麼給我邊睡覺邊大便
是怎樣!! 我昨晚沒帶去大便嗎? 
你這樣的行為對嗎?
你說說看啊~你這樣對嗎...

 NO!  NO!  NO)))))))

睡的很熟的黑妞受到突如其來的驚嚇
立刻跌下床去躲起來不見人影

IMG_9490
經過了這次悲慘的"擂大便事件"
隔天馬上去買了這輩子第一張狗床

笨蛋黑妞, 你是作夢被人家追殺嗎?
怎麼會邊睡邊拉???而且自己還不知道繼續睡

如果你有這種嗜好, 就睡自己的床吧!!

後來我跟幾個朋友說了這個明明很慘的慘案
他們都很沒良心的說: 很 爆 笑
 
是怎樣???都沒人覺得我很可憐嗎??
        


黑妞很愛自己的床,每天晚上都會自己爬上去睡
不過哩~~早上我睜開眼
牠一定都是翻肚皮+齜牙列嘴睡在我旁邊
悶~~~
 
      還好, 當時那兩顆真的很乾很硬
還好,同樣的事件沒有再發生

至於我們家那個傻大姐FIFI最近如何?

牠啊~~早就進入了"夏眠時期"

狗 008

天氣轉熱之後,幾乎都在昏睡中啦~
只有星期一老爸休假, 牠可以快樂的下水去游泳

順道一提
黑妞第一次下水, 只敢泡到膝蓋
第二次下水有進步, 泡到肚皮了

我女兒說....
啊這樣是有差很多嗎??
想一想也對喔! 牠的膝蓋跟肚皮幾乎是黏在一起的啊!
吼~~

期待暑假全家一起跳下水啦!!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