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ㄅㄨㄅㄨ原本種了許多滿天星,在某次的大豪雨之後滿天星都變成了隕石
所以現在種上了超好活的長春藤,種了三小盆不到一個月變成一大叢
後面搭配的是隨便養都不會死的迷迭香


右下角是三株桂花,已經開始慢慢開了喔!
中央後面有個大盆子是幹麻的ㄌㄟ??
洗臉盆啊嗎???我的臉有這麼嗎?
這個盆子我可以塞進去耶!
看下去就知道啦!
但是我一定要先介紹最近買的山茶花

天氣一冷就開成這樣爆大
歐巴桑我買不起手上戴的那種山茶花,本人又勤儉持家
所以買這種比較便宜的來過癮,哪天把它摘下來戴在手上爽一爽好了啦!
蔡x萍博士說:自藍就素美~


這個是FIFI拔愛的楓葉,買一小株幼苗回來
已經長高了十幾公分,FIFI拔每天都要跟他們說話聊天
還要對它們因材施教,這楓葉才會吐出紅紅的枝芽讓我們拍照

不過ㄋㄟ,這兩天跑到復興鄉一個苗圃去
看到了另一種楓樹,真是給他特別

叫做"無葉楓
有沒有很想坎人啊??
沒葉子幹麻買回來???
.............

呵呵~~
當然是我亂唬爛的啦!
這是加拿大的黃楓,枝幹都是黃色的喔!
我們放在大門口的欄杆那邊
但是現在剛好是落葉期,等春天才會吐出新葉
坐在沙發上就能賞楓啦!
至於多少錢一棵??談到錢就傷感情~所以.....我忘了

第二張圖那個大盆子到底是幹麻用的ㄌㄟ???

是拿來種富士櫻啦!櫻花跟楓樹的盆子都要夠大才行
但是我在盆子周圍種了一些會垂下的藤蔓植物
等變長了垂下來,就不會感覺大盆子太突兀
這種櫻花是嫩粉紅色的喔!粉嫩粉嫩的顏色很美

本來是買一棵小的,後來嫌太小又去換了一棵大一點的
當然是比之前貴一些,價錢一樣是忘了
總之我選擇性失憶症很嚴重
櫻花高度大概到二樓吧!經過幾個寒流的低溫催化
目前花苞已經開始肥滿,過完年回暖,就會開花了喔!

然後歐巴桑偶就可以假裝很有氣質的
坐在櫻花下喝咖啡,手上還戴著一朵山茶花喔!
那畫面想必很爆笑吧,哈哈哈!!!

以上兩棵就是小院子裡最大的植物
這麼小的院子,能被我們搞的這麼
"盛大"
我覺得我們兩夫妻真的是有點瘋瘋的,快把院子塞爆了
希望以後fifi到院子裡玩,屁股不會卡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