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陽, 偶看起來比較美
把拔馬麻才會帶偶出來玩
這個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河濱公園, 今天舊地重遊來遠足
偶滴心情真是無比的開心又暢快


最愛接飛盤
但是被要求, 玩之前還要看鏡頭
心裡有點OOXX

大家看~~~偶素狗界"最靈活的胖子"
旁邊那兩位小朋友, 好好看我大展身手

接飛盤...小意思...偶很拿手啦!





走起台步也是一整個優雅
而且還會邊走邊搖屁股





麻煩大家幫我媽媽想一想
這飛盤我是怎麼"吸"在下巴的哩???
偶有特異功能喔!



我咬,我扯~~

 
誰規定飛盤一定要用飛的
偶就喜歡用咬的


 
誰規定當媽的一定要溫柔賢淑
偶馬麻就很驚悚駭人


不是說我表情很機車

因為...那麼好的天氣, 偶們就遇到了機車人

她戴著帽子, 戴著袖套, 戴著墨鏡, 還戴著口罩
當我們在角落玩的最開心的時候, 
她悄悄的~悄悄的~~騎著鐵馬靠近

劈頭就發神經亂說話
以下是宵查某跟驚悚馬麻的對話
.................................................................................

宵查某: 這裡是公園的公共場合...不適合玩飛盤喔!!
偶 滴 臉 上 出 現 了 三 條 線 ...我媽臉色一變我就知道~~有 好 戲 看 了

驚悚媽: 那請問哪裡適合玩飛盤?

宵查某: 你在這裡玩飛盤會影響到人

驚悚媽: 你在這裡騎腳踏車也影響到我

宵查某: 對喔! 這樣講好像也有道理ㄋㄟ

驚悚媽: .........漸漸發現對手是"正港宵查某"

~這時候驚悚爸加入戰局開砲~

驚悚媽跟驚悚爸說: 不要理她啦! 我們是正常人ㄋㄟ

於是
我們就繼續玩我們的飛盤去
宵查某繼續蒙面~~騎她的鐵馬去

真的很奇怪喔!!

明明


明明左邊的腳踏車道就無敵大, 這邊只拍到一半大而已
偶們只是在右邊草地角落丟飛盤
宵查某就自己轉彎岔進來, 跟我們說這邊不適合玩飛盤哩!!!

真的是 歹年冬, 搞宵狼
光天化日之下都會遇見怪事哩!!

我媽說這幾天下雨,下的大家都很煩
所以要PO有亮亮的陽光圖
 偶真的很愛有太陽跟風的日子ㄋㄟ

至於這篇為什麼沒有拍到我那個呆呆的黑妞妹妹?

因為喔

這些是春天穿長袖的相片, 黑妞妹妹就還沒出現哪!
大家就知道我媽媽最近多懶了吧!!!
馬麻~聽說現在已經夏天了ㄋㄟ

拍大景的日子快到了, 你不要再懶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