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不是我做的啦! 是很厲害的包包達人小比做的
這是日文雜誌cotton time 三月號裡面的一個包包
小比做的幾乎跟雜誌內一樣, 連配色都可以從家裡找出跟雜誌一樣的布
我在想她家裡到底有多少布啊??
通通搬出來應該可以讓石油降價順便解決糧荒吧!!

我是特地為了做這個包跑去永樂市場找點點布
沒想到當天居然還巧遇小比, 哈~~


結果深藍色點點布都賣完了...我就買了淺藍色的
然後把袋口那一圈跟裡面通通亂配色
本來這個包是手提側背兩用的, 所以請看"小比第一張圖"
袋口需要做一圈能夠穿入手提把的布

輪家我也有做喔!

可是我就很白痴把那一圈穿提把的藍條紋布, 裡面的縫做太小了
也就是說什麼鬼提把都穿不進去了
想來想去不知怎麼辦才好, 總不能把它放著養蚊子啊!
順著天意..就跑去我女兒的衣櫃裡面翻箱倒櫃
最後....就把我女兒一條運動褲的綁繩給抽起來
濫竽充數的穿到我的包包上, 哈哈哈!!!
我真是個很愛突發奇想的怪咖


裡面就是用上次女兒便當袋那個藍白條紋布

背帶也是自己車點點布上去...因為點點布很厚
做這個包的時候又不順...一直卡線一直卡線

小比說這個包...她兩個小時就可以做好
我....
卻做了三天三夜....
火大的時候超想把縫紉機"空拋放生"
卻從來沒想過是自己手笨


完成之後還算可以看
這次學到車口袋, 做提把, 跟車橢圓形狀的袋底
<超痛恨橢圓底, 重車了好幾次>
第一張圖,小比做出來的雜誌款配色, 我覺得很夏天很青春無敵

我做出來的配色, 怎麼感覺很村姑啊!!!
不知道敢不敢背出門??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