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蹓FIFI, 被FIFI發現這隻小黑妞躲在社區公園邊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就跟著我們回家了

很好玩的一條狗, 很愛找我玩, 但是不找FIFI玩
吃飼料不吃白飯, 看起來很好養又很聰明
我不理她的時候她就乖乖趴在院子, 不吵也不鬧
目前已經趴了半個多小時, 也不會亂刮紗門或亂鬧
蠻乖的

看眼神就知道是冰雪聰明的一條狗, 可是好瘦喔!
一定是有一頓沒一頓的

女生喔! 
養女生的好處就是不怕在家裡一直灑尿, 一泡就沒了
預估不到一歲, 潔牙骨都還咬不動
不知會不會室外大小便, 家裡又舖木地板, 
所以目前只能呆在我們家院子
可是我們院子沒有遮雨處, 晚上又要出門了
希望趕快有人願意認養
不然..只好把她放回社區趴趴走了
==================================

........更新......
因為黑妞身上很多皮屑
中午就先幫牠洗澡澡了,超乖的,並且發現肚皮有一道直疤痕
懷疑是做過結紮手術但不確定
很神奇ㄋㄟ, 下午要出門前我把狗放在院子
然後我跑去樓上換衣服, 下來之後狗不見了
我想說好吧!牠在社區裡那麼多天了應該也沒啥危險,
如果遇到好心人也可以收留她

沒想到...隔了四五個小時
晚上回家之後, 一開門她居然在院子迎接我們啦!
土狗認路的敏銳度真的很厲害ㄋㄟ
晚上餵她吃過飯, <超愛吃飼料的>
拿了一條大毛巾幫她舖在鞋櫃邊, 她就趴上去睡著了
<FIFI老了抵抗力差, 小黑妞還沒做體內外驅蟲,只好先暫時養院子>

現在的我, 不知是否就這樣讓牠來我們家吃飯睡覺
然後其他時間隨便牠在社區活動

或是乾脆養起來
<但..我還沒跟龜毛FIFI溝通好>
傷腦筋的是, 我們出遠門的時候無法帶兩隻狗怎摸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