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家這隻好奇兔寶寶
FIFI對牠沒啥好感
ps:上圖,大家都看的出來FIFI在哪裡喔??

我對這隻兔子也沒啥好感, 因為牠老是莫名其妙咬我


奇怪的是...印象中膽小的兔子根本不怕FIFI


而且根本還會兇FIFI
在一隻無敵大怪獸面前, 完全沒有懼怕的感覺
所以FIFI對這兔兔也沒啥好感
每次都超害怕的避而遠之, 自己躲到椅子角落去反省自己的膽小無用

牠們就這樣
一個住籠子
一個住床上
相安無事過了一年


這天
我女兒把兔子抓出來玩

沒想到FIFI忘了自己曾經被兔子傷害過的靈魂

竟然允許兔兔趴在她身上玩ㄋㄟ!!!!!
兔兔一定覺得這張有毛會呼吸的水床很讚~~~
 


ㄏㄏ....我們來大和解吧!!!
以後要相親相愛喔!

.....................................................

狗兔都可以大和解了
希望選舉完藍綠也可以大和解喔!
大家回復平靜到自己的崗位上

現在

如果~你對綠的下臺 感覺應該或活該
如果~你對藍的過去 感覺焦慮或不安
那些....畢竟都過去了

現在我們都應該好好監督新政府
好好的面對未來,好好的過日子

"拼經濟" 不只是口號, 更不是神話
還是要靠台灣人的努力
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只有鳥大便才會從天上掉下來啦!

懷念台灣人民以往一枝草一點露的打拼精神
就算生活苦,也起碼對的起自己的努力
而不是只會怨天尤人的白過日子

每當看見某些人,吹著冷氣喝著一百多元的咖啡,
口沫橫飛開始罵老闆 罵公司 罵同事
罵另一半不好, 罵工作爛 罵薪水低 罵有錢人...
< 唉! >

回頭看看我家老頭
每天無怨無尤滿頭大汗的工作養家活口,從來也沒抱怨過
突然~~我就覺得很驕傲

就像FIFI為了吃一根骨頭
也要拼了命幫我拿拖鞋,倒垃圾,做家事啊!
天下哪有白吃的骨頭ㄇㄟ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誰當總統
台灣都要一年比一年更好
祝大家都幸胡啦!


我好會轉喔~~可以轉那麼一長篇
真是佩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