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尾聲了,今年擁有了第一個自己的小窩
回想起前一兩年為了小窩的忙碌. 紛擾. 煩心
一切都走過來了  心中百感交集
其實能有個自己的小窩是非常感動的
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對我們來說..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特別辛苦,特別忙碌,特別敗家,也是開始背貸款的一年
但是今年卻覺得特別的踏實...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2006年~這人生中特別重要的一年

各位會習慣在年底作總檢討,然後擬出新的一年新計畫嗎?
我對自己完全沒什麼期許,過一天算一天是我的最大特色
而且腦袋永遠放空...過了今天馬上忘了昨天
也從來不想計畫什麼,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我的變化
所以孔子說: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完全同意啦!


好像越扯越遠了
.................

..................

溫馨的耶誕節,大家想好要怎麼度過了嗎?
我們家採買了牛排跟烤雞
<不愛吃火雞>
還準備作沙拉..大蒜麵包,以及女兒要自製的洋蔥湯

點上閃耀的燭光,放著美妙的耶誕歌曲
<還是跟鄰居借的CD哩!>
邊享用餐點,邊看著精心佈置的耶誕樹耶誕燈
跟家人窩在溫暖的家裡,一起度過新家的第一個耶誕

至於耶誕大餐的相片...就睌幾天再PO囉!
不過都是現成的沒啥特別啦!萬一吃太快,來不及拍就不PO啦!

"五口之家"在這溫馨的十二月
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天天都健康平安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