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很多人都早早放假去了吧!
不管啦! 五口之家還是要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連續的雨天, 院子裡的桔子依然繼續茁壯
我想...可能是泡水太久, 自己腫起來了吧!
拔一拔, 丟到鍋子裡
加上冰糖, 紅茶, 蜂蜜, 弄了一壺甜甜酸酸熱熱的金桔蜂蜜茶

過年要金光閃閃ㄇㄟ
所以都拿金色的來搭配
人家可是鼎鼎有名的"梵谷金" ㄋㄟ~~
配上委託鄰居代訂的超級好吃花生糖
ㄣˊ~~~
冷冷濕濕天氣, 這樣"好舒胡"啦!!
<實際上是我肚子痛的要命想喝熱的啦!>


拍完這幾張相片, 我相機也準備休息保養
過年要帶去高山猛拍止手癢了

這一年來有好多回憶
謝謝一些朋友力挺我該買縫紉機
謝謝大家很愛一起玩布,玩十字繡
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小露台,小花園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廚房改造大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關心FIFI血尿的病情, 牠最近都很好
也謝謝常跟我分享敗家資訊的朋友 
謝謝辛苦很久的樹蛙FIFI拔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牛蛙,筆誤寫錯...他就瘦身成樹蛙了....唉唷~我會被打啦!>

聽說....過完年可能還有驚人的改造行動
好吧!先寫到這

祝福各位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吉祥如意, 大吉大利,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鼠年行大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