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很多事情,這個~~是逛師大夜市不小心買來的拼圖
兩千片的咖啡屋, 完成品掛在雷諾瓦拼圖店的牆上, 一看就好喜歡
上面這張是外盒圖片, 拆開來才知道累, 色塊相近的部分眼睛看到快脫窗


兩千片......
我們客廳茶几擺起來還不夠放
希望過年前可以完成加框, 很大~~~掛在沙發後的牆應該沒問題

另外

cola媽去美國過耶誕的福氣
請她幫我買了bowsers狗狗床的布料
因為狗床太貴買不起, 不像有些貴狗媽們, 出手很殺

本來是想塞棉花作成狗床, FIFI拔說
FIFI有大床了, 她哪會去睡這狗床啊??
想一想也對喔! 我們雙人床當然還是比狗床舒適好睡


於是就去買了一塊牛仔布當底, 兩塊車起來舖沙發
出去玩也可以舖車子上


請FIFI公主來試睡
我只能說這布實在太神奇了,上面的毛抖一抖就完全消失在空氣中啦!

還沒忙完
接下來
手邊還有這個"練習包"

為何說是練習包??
因為我有買松山敦子的貴松松日本布<<連結按去看,女生一定都很喜歡她的布
想做一個這個樣子形狀的包包
但是沒做過...不敢貿然浪費一塊好布
所以先拿家裡普通布來做做看

玫瑰布跟深咖啡布之間本來要車蕾絲的, 忘了
反正第一次作, 只是練習品, 就當作是省材料
大體上都完成了, 返口邊還沒車所以有看到虛虛
因為裡面的磁扣, 跟提把都還沒買, 所以還不能縫死, 又要去永樂市場一趟了
以前就住永樂旁邊不玩布,  現在玩布缺材料, 要跑好遠啊!

因為沒有工作桌, 每次裁布,燙布襯,大面積的工作都要趴在地上
有點給它腰酸又背痛~~明眼人都知道我是說給FIFI拔聽的啦!

希望過年前可以完成手邊一堆事情
不然快過年了
接下來家庭主婦的神聖使命~~~大掃除!!...更是要人命的工作啊!

PS:要謝謝包包達人不路媽的MSN空中指導
不然我真的什麼都沒概念, 她真的幫我很多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她的包包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