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即將迎接第一次的耶誕節~~
當然佈置只能以餐廳為主啦!不然空間太多我會買到破產耶!
首先要說明一下這一篇圖很多喔~~


這棵非常非常特別的稻草耶誕樹,是親愛的襪姨從新竹千里迢迢搬來給我
還附帶四大箱的裝飾品, 地上擺的都是喔!
拿到之後就迫不急待開始裝飾,都忘了拍樹的裸體啦!
樹上掛的很多是我最近敗家的耶誕紅,還有襪姨的松果和星星
其實襪姨還給我好多的小掛飾,但我懶ㄇㄟ
就以大的為主給他佔滿空間,哈哈!居然有人這樣子的
整個樹的感覺好熱鬧好熱鬧

樹底下的小熊跟禮物包裝,還有燈串,都是襪姨以前細心留起來的喔!
我只想說襪姨我愛你啦!


這一堆也是最近的戰利品,都是到後車站買的啦!
放在餐櫃上做裝飾

換個角度看看,中央有一個閃亮閃亮的是燭臺,後面也有燭臺
還有跟可愛的玩偶們

當然也有可愛的耶誕襪囉!




餐廳馬上熱鬧了起來喔!
結束了嗎???當然還沒有
不然怎麼會說圖很多
繼續繼續.............
來到白色層架區

這是超屌熊的位置,正方形是我手縫的圖案布
這層應該算是半成品吧! 好像還太空耶!

超卡哇伊的雪人滑雪區
其實我心目中的布置是整個"場景圖"
<後景是山跟樹,中景是房子,前景是玩偶跟雪地,用棉花灑滿整個地面>
不過ㄌㄟ~~好像很難,明年東西買齊了再說
不然第一年太美,以後耶誕節日子怎麼過啊?

白架子的兩層拿來做耶誕節佈置了
還想在架子後方掛燈喔!我還在繼續想啦!
白天拍起來氣氛好像比較冷,改天補拍晚上相片囉!
其實喔!耶誕夜當天還有餐桌上的重頭戲ㄌㄟ
有朋友要來歡度耶誕, 我還在想菜單呢! 快要想破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