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是星期一,FIFI拔休假睡到中午<老人家需要休息>
下午我就說來去買吃的, 當然還是去什麼都有的"摳使口"
沒想到竟然人山人海停車停到B3去
星期一大家沒在上班都去shopping??

現在沒放假好像少了點過節味道
當然該吃的還是要吃
牛肉一定要, 還有熱狗烤雞火腿沙拉濃湯

第一次買這個雜果麵包,還蠻好吃的說

薑餅盤也拿出來用了,還好桌子很小,隨便擺就很熱鬧



這是高空拍攝
我搭直昇機拍的

除了一堆好吃的
也買了兩台耶誕禮物給兩個小孩
本來一直沒打算買, 想說他們"大狼大種"了還買啥禮物?

今天我就突然良心發現, 想說還是買個什麼送他們好了
所以就在"摳使口"順便買了兩台小小床頭音響, FIFI拔決定sony的
兩個小鬼一回家看到禮物, 就很驚訝很high
然後我就被兩頭國中生怪獸衝撞+擁抱
好吧! 算是我賺到的溫情滿人間

當然
也賺到了不少簽帳單啦!
難道簽帳單是偶滴聖誕禮物喔??
挖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