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兩張~~上漆前

 
                          下面兩張~~上第一道白漆之後

其實很明顯上漆前,就是好像裝潢期間木工剛做好板子的模樣
上第一道漆會很累, 因為osmo這種木料漆有點像蠟
第一道要薄薄的抹入木頭的紋路, 千萬不能太厚
打個比方來說, 很像女生沒上粉底就擦蜜粉
還看的到皮膚紋路或是青春痘啦!
不要抹的厚厚的一陀好像沒推開, 一定要看的到木紋
我們沒用刷子, 用汽車打蠟的那種海綿比較好用,好推又不會掉毛


上漆之前我們先量好所有把手的位子了, 新的bosth電鑽無敵順手好用
把手.....當然通通要換成鄉村的黑黑灰灰的那種啊! 
近拍順便給大家看一下上了第一次osmo透明白<3111>的木紋感覺

我在想為什麼不能第一次就上太厚, 也許第一次太後就會蓋住木紋了
就沒有自然紋路感了吧! 現在期待第二次上漆之後的感覺了
 
FIFI拔邊鑽孔的時候, 我邊拿吸塵器吸木屑
後來發生一件很爆笑的事情
我在吸一個小抽屜內側的木屑時, 不小心吸到太白粉的塑膠袋
吸塵器就砰砰砰的叫很大聲
我情急之下趕緊抽出袋子, 因為用力過猛, 吸塵器管子被我用力揮了一下
結果
結果

直接去吸到FIFI拔的右奶頭啦!!.......然後他就花容失色滴大叫

然後
然後

我就倒在地上, 抱著吸塵器大笑
笑到爬不起來小腹抽筋
唉唷~~金拍厶ㄟ啦!!!

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