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央山脈啦! 此圖跟此篇沒關係, 只是稍微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上一篇訴說過廚房門改造遇到的瓶頸, 就是可能無人幫忙裁切的窘境
令我們心情大為沮喪,失望了一整晚
今天風和日麗,雲層中透出閃亮的耶穌光束
難道....預告著會有啥奇蹟出現???

想  太  多

由於昨天假日,板橋大間木材行能做主的都沒上班,所以今天一早
我們又跑去了一趟,花了很多油錢不打緊
問題是...店家經理也是不太想幫我們裁切這種細活兒
畢竟人家是大型板材商,做這種事情很耗人家時間
好不容易人家勉強答應了, 我們請他看圖, 幫我們算一下代裁費用
算出來的結果真是驚為天人
一共200多刀,最低一刀10元,所以光是材切費就要2000多大洋
但是一大片板子他們也才賣700元哩!  裁切這麼貴, 會不會太ㄌ一ㄠ了啊!
FIFI拔本來是想說....就給人家切一切就好了嘛!
我就覺得不划算, 當場說不要, 所以接下來FIFI拔就開始不鳥我了

然後接著一連串帶狗跑銀行,跑公園的行程, 又跑去打鐵街加工了一個東西<以後再PO>
以上...FIFI拔都不鳥我
因為他可能覺得我很低級, 幹麻跑兩趟還不給人家切木板
我就想說不如存點錢,過幾年直接換門板ㄇㄟ,我是容易放棄也無所謂的那種人

忙到接近中午, 我們跑去景安捷運站斜對面
因為一位同好跟我說這邊有幾間木材行
FIFI拔下車去一間間問, 沒切 沒切 沒切 沒切切切切~~
臉臭臭的他....鍥而不捨的....
問到最後一間, 老闆才說有切,雖然一開始眉頭有皺一下啦!
不過後來還算有說有笑的, 是一個很和善的老先生
剛好也有我們喜歡的白色山型橡木板, 一張580, 裁切費1200就足足便宜了800
我們應該需要用到兩大張木材, 所以大家可以算出兩間一共差多少錢
老闆說這兩天有空就幫我們慢慢切,因為尺寸超複雜
所以付了訂金留了電話...我們等通知

然後接下來~~~FIFI拔心情就開始大好, 不知high個啥子東西?
接下來去永吉菜市場五金行買了把手, 又去買了木頭漆,透明漆,一堆要用的東西
然後又去拿了加工好的鐵件,弄得很美, 一切事情都開始順利了起來
整個突然海闊天空了起來

不過為了裁切不要太複雜
本來草稿圖是想做下面這樣有框的造型, 上漆後比較立體


我們的模仿草稿圖
我們挑的木板顏色,就是像上面美麗廚房的顏色喔!

為了材切不要出現太多尺寸把老闆搞瘋
後來我們更改了造型,變成有點像我們改造浴室門片的造型
靠近頂端跟底端處各一支橫的搭在外面, 將橡木洗白還是保留原有木紋


現在...就等板材鋸好,就能開工了,希望一切順利進行

喔對了對了...重點是)))))))))
FIFI拔說, 這個廚房門改造, 是要送給我過幾天結婚十五週年的禮物
吼~~~跟全國電子一樣......啾甘心ㄟ~~~

15年了, 原來他被我荼毒15年了ㄌㄟ~~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